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歡樂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歡樂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看見一塊空地時,我禁不住想起了我的家鄉。 

  在我四、五、六歲時,我家就住在203的三合院里。當時,院子里佔地面積最大的就是一塊被孩子們稱為“歡樂堂”的空地,我和朋友們經常在那裡玩耍、嬉戲。什麼彈玻璃珠啊,和泥巴啊,做城堡啊......我們都一一嘗試過,雖然那時我們那兒沒有多少玩具,可我們還是在“歡樂堂”上玩得有板有眼,有滋有味。 

  那麼,大人們呢?他們在“歡樂堂”上幹什麼呢?呵呵!他們在“歡樂堂”上只佔用了一小塊面積,在上面立上杆子晾衣服,或者在小石桌上下下棋、喝喝茶、抽抽煙......反正,這“歡樂堂”也給大人們提供了娛樂價值。 

  既然“歡樂堂”對我們那麼有價值,那我們為什麼不美化美化它呢?冰雪聰明的我就想到了這點。於是,我發動朋友們,在“歡樂堂”上種些花花草草,這些花花草草里呀,有梅花樹、蘋果樹......等等,幾乎把我們平時好不容易積累下來的樹苗和花種都用上了。經過幾個月,有的種子發芽了,有的樹苗長新葉。慢慢的,“歡樂堂”周圍的種子、樹苗全都長大了,長高了。看到這美麗的“歡樂堂”,聽到那大人們的稱讚聲和笑聲,我們都笑了,彷彿自己已經長大成人,踏上了尋找陽光的路...... 

  “歡樂堂”,你是我眼裡的一道風景,也是我的家鄉的榮譽!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歡樂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歡樂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