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九曲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九曲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美麗的家鄉——臨澤,有一處讓人心曠神怡的景色,那就是美麗的天鵝湖。湖上橫卧着一條“龍”,那就是我們有名的九曲橋。 

  九曲橋不但美觀,而且造型別緻。整座橋是水泥和鋼筋建制而成的,每隔兩三米便會有一個橋墩。橋的兩側都有一米多高的護牆,每隔一米左右,便會有一根比護牆高出一些的石柱,石柱上還有很多精美有趣的圖案。橋的中央有一個湖心亭,湖心亭是仿古建築。我走在彎彎曲曲的橋面上,心想:九曲橋真的只有九曲嗎?我數了數:一道彎,二道彎,三道彎……原來不止有九曲,所九曲只是一個比喻。我走着走着又上了一座小橋,咦?我怎麼又上橋了,原來這是九曲橋上的一座小橋!設計師可真聰明呀! 

  我站在橋面上向四周望去,有幾隻天鵝在湖面嬉戲,小魚在湖裡游來游去,陽光照在湖面上……天鵝湖真美啊! 

  我愛家鄉的天鵝湖,更愛家鄉的九曲橋。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九曲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九曲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