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輕輕鬆鬆學作文》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輕輕鬆鬆學作文》有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作文難,作文難,說到作文就心煩;作文苦,作文苦,說到作文就想吐。你是否也有過這樣的感受呢?就拿我來說吧:本來我的作文在我們班來說是算優秀的啦,可是後來我由於偷懶,不喜歡看書,還不喜歡寫字,積累好詞好句。成績一落千丈!每當老師叫我們寫作文時,還沒動筆我就知道我肯定寫得沒有其他同學的好!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我發現了《輕輕鬆鬆學作文》這本書。看到這本書,我的第一感覺就是別人寫作文你來點評。想到無趣,就沒看這本書。過了幾天,我實在閑得無聊,就翻起了這本書。到這時候我才發現:這本書和別的書不一樣,它不僅向你介紹了很多寫作方法,而且還把這些細點編織成了兒歌讓你讀起來順口,並且牢牢的記住!光看這些你是不是有些搞不懂啊?下面還有例子了,看完了這些例子你就會明白了。這本書中還教你寫人、寫事、寫景還有手抄小報、日記周記、遊戲、給作文加把火、寫好人物表情、動作、心情、演講稿、實驗……應有盡有,只要課本上有的這裡都會有! 

  這本書的書皮是粉紅色的,上邊寫着輕輕鬆鬆學作文七字,是陳啟華老師編著的。陳啟華老師個人簡介:女,任教於四川省西昌市第三小學,現年38歲,中共黨員,西南師範大學漢語言文學本科畢業。在書皮上:一個小女孩趴在荷葉上看蝴蝶翩翩飛舞!下面寫明了出版社:四川出版集團 四川民族出版社。 

  陳啟華老師還寫了她的親生經歷;2005.3.18日上午,校多媒體演播廳座無虛席,連過道上都擺滿了椅子。來自涼山州教育所的領導、西昌市教科中心的專家、全市中小學校的教科室主任及學科教師代表300多人到我校參加“西昌市第一屆科研成果展示會”9按照會議的安排,將進行“快速作文教學法”科研成果的彙報課。學生剛一坐定,我正要按事先準備的內容上課,市教科中心科研部主任蒙佐德走上講台,對我耳語幾句:“作文方法你來上,題目由在座的老師命。而且,作文寫好以後,你不改,直接讓學生交給

您正在瀏覽: 讀《輕輕鬆鬆學作文》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輕輕鬆鬆學作文》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