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傍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傍晚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傍晚,夕陽落下時,氣溫降低了,整座小城市變得熱鬧起來。

  大人們下班了,有的急匆匆地趕來接孩子;而小孩子們,則一邊買着東西吃,一邊優哉游哉地走着。當到達目的地時,大人們都已經等了好久,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了,可小孩子們卻滿不在乎。有的大人和小孩就配合得很默契,喇叭一按,“嘀”的一聲,很快就撤退了。

  不用家長接的同學可就是另一番經歷了。回家的路上,路邊攤是最受大家歡迎的。香噴噴、熱騰騰、滋滋響的各種各樣的小吃,總是用無形的繩子牽着所有人的視線。儘管老師和家長都交代了一千八百遍,儘管心裡也都明白路邊攤的衛生隱患,但就是抵擋不了它的無邊的誘惑力。這兒隨處可見大家的蹤影,手上、嘴裡,吃吃停停,不亦樂乎,和正規的飲食店相比,正規的店就顯得不那麼受歡迎了。

  馬路上也十分喧鬧,來來往往的車輛,此起彼伏的喇叭聲、剎車聲早已成了一塵不變的城市配樂。一排排的行道樹也早已習慣了這漫天的噪音與塵土了。我想它們更希望聽到的,應該是大人們與孩子們回家時的嬉鬧聲吧!

  啊,家鄉的傍晚就是一幅熱熱鬧鬧的生活的圖畫,我愛家鄉的傍晚。

  五年級:薛子妍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傍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傍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