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傍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傍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上午,一場大雨把家鄉的山川原野沖洗得一塵不染。傍晚,立在野外,我美美地呼吸着田野的清新空氣,盡情地欣賞着鄉村恬靜美麗的晚景! 

  眺望遠處,視線盡頭是一幅優美的畫卷:柔和的夕陽,絢麗的晚霞,橫卧在天邊不遠的盧溝山,倚山而建的一簇簇村落,一家家房頂上的裊裊炊煙……奶奶曾說過,一層山水一層人。我望着群山,心想,不知盧溝山背後又是怎樣的一層山水? 

  近處,是一片金黃的稻田。一陣風吹來,稻田一起一伏,掀起了一層層波浪,我彷彿置身於一個金黃的海洋之中。稻田邊緣是一條條彎曲的小路,小路那邊,一片果園。果園裡,那紅的、黃的、青的蘋果令人垂涎三尺。瞧,它們一個個在果枝母親的臂膀里,幸福地依偎着。夕陽的餘輝輕輕地愛撫着它們,催它們入睡。 

  在我身旁的坡上,是令一番景象。三五隻黃牛正在悠閑地啃食青草,偶爾“哞哞”地叫幾聲,來抒發自己快樂的情懷和感受,那低沉渾厚的餘音在寬闊的田野上迴旋。 

  鄉村的傍晚多美啊!我如果有架照相機,一定要把那起伏的山,金黃的田,果園的豐收和那引頸高歌的黃牛,一一拍攝下來。讓它們永遠留在我的影集里。 

  我愛鄉村的恬靜生活,更愛那迷人的傍晚! 

  指導教師:朱子清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傍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傍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