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彌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彌河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請記住本站網址 白雲飄飄網

  家鄉的彌河

  羊口鎮卧鋪小學五(1)班

  李天華

  在山東大地上,有一個綠色的美麗的菜都,那就是我的家鄉。生我養我的家鄉啊,給我留下了許多夢幻般的、繽紛的記憶:那寬闊、美麗的人民廣場;那一望無際的蔬菜大棚;那繁華喧鬧的中百大廈……。然而,我最喜歡的卻是家鄉的彌河。

  十月一小長假,我隨同爸爸媽媽瀏覽了彌河公園。我們首先來到彌河邊,我看見一隻白鷺像箭一樣掠過水麵,捕捉了一條魚又飛走了。河水是那樣的清澈,陽光照在水面上,波光粼粼,有千點萬點晶瑩閃爍的光斑在跳動,像鋪撒一點點碎金似的。彌河水經過溢流壩歡暢的向北流去匯入了渤海灣……。

  我們還看到各種各樣大小不等的小遊船,在河內遊動,只見這三三兩兩的船上的遊客在盡情地歡唱。我上了遊船,我就想起以前和妹妹划船的情景,我們坐在小船上,小船駛過平靜的河中間,一陣微風吹過,使人感到愜意。我又發現許多釣魚愛好者,他們個個面帶微笑,靜靜地等待着大魚上鉤。我還發現了水面上還有幾隻白鷺,有的白鷺在河中間捕捉魚吃,有的白鷺在水面上跳舞,還有的白鷺掠過水麵,好像它們被這美好的景色所陶醉了似的。

  我們下一站是直奔彌河大橋,大橋地面是用大理石鋪成的。上面鋪着各種各樣的圖案,橋兩側樹立着各種各樣的蓮花彩燈,一到夜晚蓮花彩燈亮了,像一串串銀色的珍珠似的,彌河公園裡一棵棵垂柳,它們個個挺胸抬頭,有的人來到柳樹下納涼,迎着輕風,柳枝拂過人們的臉蛋,搖曳着修長的青玉似的秀枝,遠看猶如一朵朵綠色的輕雲,在地平線上飄拂着,給我們的菜都平添了幾分恬靜和飄逸。途中還有一些桂花樹,偶爾吹過一陣陣風還散發出一陣陣清香。

  想起家鄉,就想起家鄉的彌河,我愛家鄉,我愛家鄉的彌河。

  輔導教師:徐增亭

請記住本站網址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彌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彌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