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泡泡糖學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泡糖學校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泡 泡 糖 學 校 

  常州市紅梅中心小學 

  六年級(1)班 

  章樹超 

  有一座城市,這座城市坐落在泡泡糖吹的一個巨大的泡泡裡面,城市裡都是以泡泡糖命名的,連每個人都姓泡泡。這裡有一所學校叫泡泡糖學校。 

  學校里有泡泡美老師、泡泡可老師、泡泡雲老師…… 學校今天來了一名新學生,叫泡泡果。一大早他來到這個學校,老師把他安排在二年級(1)班的班長泡泡麗旁邊。泡泡果一坐下來,就不由得感覺奇怪,有一種無形的引力使手、腳也不能動彈,同時發出一種微弱的怪聲。泡泡果就奇怪地問泡泡麗:“怎麼我坐下去會有一種怪聲,並且身體也不能動了?”泡泡麗說:“學校為了讓我們好好上課,用泡泡糖把學生粘在椅子上。”“那下課了也是這樣嗎?”泡泡果問。“不,一到下課就會自動失效的。”泡泡麗回答。 

  泡泡果不是個特別愛學習的孩子,不過他覺得這個學校特別有趣,自然也對這個學校產生了興趣。泡泡糖學校一天六節課,第一節課是智力泡泡語文課。任課老師是漂亮、溫和的泡泡雲老師,她的教學非常生動、有吸引力。一節課不知不覺過去了,十分鐘后第二節課又開始了,第二節課是魅力泡泡美術課,老師是泡泡美,美術原料是五彩繽紛的泡泡糖,用彩泡畫的畫都非常漂亮……

  不知不覺,泡泡果在這個學校已經三年了,他越來越想到外面去看看。他把這個到外面的世界去看看的想法和他的好朋友說了,他們非常贊同。但是這個城市是被泡泡包圍住的,所以不可能輕易出去。最後他們的理想沒有實現。 

  但隨着孩子們的成長、懂事,他們想出去的慾望越來越大。他們把他們的想法告訴了創新泡泡科學老師泡泡米,泡泡米老師非常支持泡泡果他們。 

  從此之後,每次下課泡泡果和夥伴們到泡泡米老師那去,研究創作一個能在泡壁間“瞬間轉移的機器。”他們第一次失敗了,第二次又失敗了…… 就這樣,他們經歷了上百次的失敗。但是他們沒有氣餒,在每次的失敗中吸取教訓,於是,經過他們不懈的努力,他們的發明出現了轉機,從不能瞬間轉移到0.01秒、0.1秒、1秒,直至2-3秒的時間,發明成果越來越好。經過上千次實驗,用掉了不知道多少泡泡糖,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他們成功了!於是他們利用該轉移器來到外面的世界,吸取了外面許多先進的東西,為泡泡城及泡泡學校的發展提供了方便。 

  不久,泡泡果也大學畢業了,隨着競爭的激烈,需要到外面去學習、旅遊的人越來越多,轉移器的需求量也隨之越來越大。於是,他和他的同學們一起開了一個公司“泡泡追夢公司。”他們要把機器賣給那些需要的人,讓更多的人能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他們的機器賣得越來越火,還為自己的城市帶來了許多好的東西和先進的技術及經驗。從此,他成了這個城市的大企業家,泡泡城各行各業的經濟也得到了飛速的發展,這所學校也因支持學生的做法而出了名。

您正在瀏覽: 泡泡糖學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泡糖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