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泡泡糖飛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泡糖飛船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森林裡的布谷鳥在叫:“布穀-布穀‘’。小動物們聽到布谷鳥在叫,就開始種地了。小兔種蘿蔔,小熊種玉米,小猴子種了花生。小狗俏俏什麼種子也沒有,急得直掉眼淚。它撓撓頭,摸摸兜,兜里有塊泡泡糖,它就把泡泡糖種在了地里。

  小兔,小熊,小猴子發現小狗俏俏把泡泡糖種在了地里,哈哈大笑,還給小狗俏俏編了一首兒歌:公雞下蛋鼠吃貓,小狗悄悄種泡泡,玉米好吃蘿蔔大,小狗什麼也得不到。

  不管別的動物怎麼說,小狗俏俏都不理。小兔給蘿蔔澆水,小猴子給花生鋤草,小熊給玉米施肥。小狗俏俏也給泡泡糖鋤草,澆水,施肥。過了好幾個月,小兔的蘿蔔張出了葉子,小猴子的花生苗長的很高,小熊的玉米結出了許許多多的小玉米。可是,小狗俏俏的泡泡糖沒有冒出芽來。但是小狗一點也不灰心,它照樣給泡泡糖鋤草,澆水,施肥。

  秋天到了,金黃色的落葉隨風飄落。這一年又是豐收的日子。小兔拔出了一個大蘿蔔,小猴子刨出來一顆花生,小熊掰下了一顆非常大的玉米,立起來比小熊還高。可是,小狗俏俏的泡泡糖一點動靜也沒有,一點芽都沒鑽出來。小狗俏俏不灰心,它不去看小夥伴們豐收的果實,還是給泡泡糖澆水,突然,轟隆一聲,地上的土裂開了,土裡冒出了一個彩色的大泡泡,像是一個特別大的彩色氣球,向天空升去。

  小狗俏俏在氣球下編了個大筐,筐上插了許多鮮花。小狗俏俏讓夥伴們上來玩,小夥伴們乘坐着泡泡糖飛船總愛唱:真好玩兒,真好玩兒,小狗俏俏會種田,種出一個大泡泡,帶着我們天上轉。

  從此,森林裡有了一架泡泡糖飛船。

  望春小學四年級:張珂楠

您正在瀏覽: 泡泡糖飛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泡糖飛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