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泡泡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泡糖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剛到教室座位上,我的同桌丁遠飛就神神秘秘的拿出了一個東西,聽他的話說,這個東西叫做泡泡糖,可以嚼,還可以吹泡泡,就是不能吃到肚子裡面。

  聽了他的介紹,我迫不及待的把他手中的泡泡糖拿了過來,剝開包裝紙,裡面是扁方體的東東,我把它放到嘴裡,感覺就像捏橡膠的,但是有一股甜味,嚼着非常舒服,但是這種東西怎麼還可以吹泡泡呢,我很疑惑的問了問同桌,同桌聽了笑了,看我的。

  只見同桌的嘴動了幾下,然後一個小泡從他的嘴裡出來了,他不急不躁,泡泡慢慢的變大變大,真的好神奇,我也學着他的樣子,果然泡泡被我吹了出來,慢慢的變大,我還不滿足,一直吹,結果泡泡一下子破了,敷在了我的鼻子上。

  看到這種情景,我與同桌都笑了。

您正在瀏覽: 泡泡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泡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