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青春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青春期的煩惱,真的可能說不清吧。經歷過青春期的人應該都知道那應該是最難熬的一段日子了,所有人都不理解你來的莫名其妙地小情緒,你臉上時不時冒出來的幾顆紅痘痘,又紅又腫,更是讓一些外協的人對你的印象不好了,痘痘在青春期簡直算是家長便飯了吧……

  青春期還有很多很多說不盡的煩躁啊,雖然青春期的時候身高會漲得更快一些,讓你看上去很高挑,可是正因為身體激素分泌的太多,我們會發現自己的眼睛看東西也越來越模糊了啊?是的,青春期的時候眼睛度數也越長越快,給戴眼鏡的小夥伴們造成了無限的煩躁,青春期有一段日子就是叛逆期了,那段時間你會遭受所有人的不理解, 會遭受各種冷嘲熱諷,嘲諷你的為人態度,嘲諷你的脾氣暴躁,嘲諷你最近一段時期的挫敗,幾乎你身上發生的所有的事情都會因為你對別人的態度而遭受別人的非議。想做一個沒有青春期和叛逆期的人啊,可有時候我又想通了。誰沒有經歷青春期的時候呢?誰沒有一段青澀稚嫩的青春呢?經歷過青春期之後的我們那才是真的成熟了,如果一個人從頭到尾都是成熟的話,那怎麼可能呢?我們都不是聖人,誰都有七情六慾誰都有曾經懵懂無知的時候啊,我們不可能每一刻都保持住自己的理智啊,誰沒有青春時候衝動過呢?多少人渴望青春的季節,可現在的我們正在青春的好時期,卻總是不懂得珍惜,人生就是這樣,你擁有的時候不懂得珍惜,等你失去的時候也就是你追悔莫及的時候了。人生充滿了太多的惋惜和後悔了,可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讓我們自己的遺憾和後悔……

  青春期,多少人想要回頭再重新經歷,可現在的我們又想拋棄青春期這個磨人的小妖精,是苦是樂一切盡在不言中,有人惋惜,有人後悔,有人留戀……

您正在瀏覽: 青春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