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光下的玫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下的玫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接上集: 

  “好,現在開始樂器考試!”主考官喊道。那王子也來了。月兒心裡瘋狂咒罵那王子把她害成這樣。等下就讓我樂仙——粉月兒來為你們免費演奏我的獨門催眠樂器——《天堂之外》。等你們都睡著了,還能拿我怎樣,只得任我逃跑! 

  失去魔法的月兒,只好抱着在這挑選的一把小提琴小心翼翼地往那湖中央的那片具有這靈氣的荷葉跳去。月兒一個優雅的轉身後,便拉起了那把小提琴,動聽的音符在空中跳躍着。 

  所有人在讚美月兒彈奏的音樂后便甜甜的睡著了。 

  月兒便停止了演奏,慢慢的像岸邊跳去,準備逃跑。可惜快到岸邊的時候,有人拍了月兒一下,月兒便一下子撲倒在岸邊。她回頭一看,是那位王子。月兒剛要起身,腳下一陣劇痛。 

  她低頭一看,她那白皙的右腳腫了起來,鮮血流了出來。在月兒的腳上畫出了一幅白紅交織的畫。從沒受過苦的月兒,這次卻如此堅強。儘管疼得眼淚在眼睛里打轉,可就是沒讓它掉下來。 

  “喂!你的腳沒事吧!這麼容易就受傷了。”那王子總算還有點良心地說。 

  “我腳怎麼沒事了?都流血了……你還好意思說,要不是你嚇我,我才不會摔呢。還有,你為什麼沒被我催眠呢?如果被我催眠了多好。我也不會受這罪了……嗚嗚嗚”月兒頓時委屈地哭了出來。 

  “你還好意思說,這件事我還沒找你算賬呢。對了,你叫什麼名字?”那王子的語氣明顯緩和了點。 

  月兒心想:不可以讓他知道我就是百花族的公主。不然要被他笑話了。額~~什麼好呢……我就跟他說我叫影兒吧!好名字! 

  “我叫影兒。”月兒大方地說。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月光下的玫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下的玫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