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靜夜思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夜思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又看着月光肆無忌憚的在窗檯舞躍。潔白的月光和純黑的夜幕絕配,JAY新歌《白色風車》穿過電波在耳旁響起。氣氛剛剛好。

  “唉,一天又過了”雖是怨怨的語氣,嘴角卻彎起了一個不易察覺的弧度。是的,又是一天,收穫不多,但,我很滿意。

  早晨,啃着個雞腿就騎車上學去了,發覺書包重了點,打開一看:一瓶熱牛奶。不用想,是媽媽偷偷塞的。可能是叛逆的心理在作祟吧,每次媽媽明着給我牛奶叫我呵,我的回答一定是:NO。媽媽不管,硬塞給我。這時,我就說:我不會喝的。我倒了它。其實媽媽不知道,每次我都會把牛奶喝得乾乾淨淨。可是,媽媽不知道啊,因此她就偷偷的給我,她知道我就是玩個叛逆。媽媽會刮一下我的鼻子,說:“又想到什麼壞主意了?”我笑着不語。“bey,bey。”揮揮手。總到了我轉過拐角,媽媽看不見了的時候才聽見媽媽關門的聲音。

  路上,看見班裡的同學,招呼上車。我總會開玩笑:“喂,你對我施了盅術啊,為什麼我每次來學校就一定會碰到你?”同學臉紅紅的:“你每次都見到我我怎麼知道這是怎麼回事!”我馬上說:“哼~看你,一定被我說對了對不對~”“才不是呢……”我們就這樣吵吵鬧鬧的到了學校,剛才還爭得面紅耳赤的我們又不約而同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靜夜思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夜思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