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靜夜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夜思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夜靜寂了,我獨自坐在窗前,仰望着那一顆顆金光閃閃的小星星。小星星雖然沒有太陽那樣燦爛,也沒有那月亮那樣完美,但這小精靈還是惹人喜愛的。

  我在想:如果我能變成一顆小星星,在銀河系裡自由地飛翔,伴隨着那清光如水的月兒,為夜途里的人指引前進的道路;不高興的時候,又可以躲進屏風似的雲里,將白雲當成我的被褥,把彎彎的月兒當成我的安樂椅;其他閃爍着的星星,也成了我的好同伴,大家一起唱歌、跳舞和遊戲,那該多好啊!

  我時常幻想我變成了一顆小星星,擺脫了人世間的不快與煩惱,和我的同伴一起在浩瀚廣闊的太空中永恆地閃爍,用我最燦爛的光輝照耀人間,照耀那五彩繽紛的大地,讓可怕的黑暗在宇宙間消失,讓和平、快樂和火光永不熄滅,永不消失……

您正在瀏覽: 靜夜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夜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