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追星的那些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星的那些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韓劇《來自星星的你》頗受年輕人的喜歡,甚至連國家高官李克強和藝人趙本山都承認其看這部電視劇的事。當然,這部劇的女主全智賢和男主金秀賢都大大火了一把,瞬間粉絲都爆棚了。好多人的偶像自然其然的就成了全智賢和金秀賢了。

  當然,也不排除有的人一開始就喜歡她們。因為原來韓版的電影《觸不到的戀人》就是由全智賢主演的,而韓國的電影《隱秘而偉大》是由金秀賢主演的,劇中展現了其完美的演技,所以有粉絲一直追着她們也是可能的。但,我覺得近幾年年輕人追隨的偶像大部分都是跟風心理在作怪,韓劇的流行,花樣美男子一個接一個的火,像前幾年的李敏鎬,今年還上過春晚呢,憑藉《花樣少男少女》《城市獵人》着實在中國大陸產生了很深的影響,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他們都是長腿歐巴啊,像處於青春的我們都着實抵擋不了。

  所以,以上這些都是韓劇女主男主之所以火的主要原因。我們由此不得不深思我們選擇偶像的標準了,這樣的標準根本對我們毫無積極意義可言。

  我們還是學生,學生的首要任務是學習,所以,與其盲目的追星,還不如花這個時間靜下心來讀一本好書,提升自己的內在修養。

  追星有好有壞,我們選擇偶像的標準要有利於促進我們自身的發展,只有這樣才能不斷進步,選擇偶像需謹慎,千萬不要盲目追星!

  五年級:支持牛鹿勛

您正在瀏覽: 追星的那些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星的那些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