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機智的小松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智的小松鼠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機智的小松鼠 

  在一個美麗的大森林裡,有一棵枝幹粗壯的大樹,在樹上有一隻可愛的小松鼠在蹦來跳去,它玲瓏的小面孔上,嵌着一對閃閃發光的小眼睛。一身灰褐色的毛光滑得好像擦過油。一條毛茸茸的大尾巴總是向上翹着,顯得格外漂亮。 

  一隻火紅色的狐狸餓得咕咕叫,正在到處找吃的,它走到這棵大樹下,抬頭一看發現了樹上的小松鼠,心裡想:這隻松鼠又肥又大,肯定很好吃。它眼珠子一轉,想出了一個鬼點子,它對着松鼠說:“地上有很多松果,你快下來吃吧!”小松鼠想起了媽媽說過狐狸是一種狡猾的動物,不能相信。小松鼠說:“我的肚子不餓,你吃吧!”狐狸見沒騙成,又想了一個辦法,它說:“你的鄰居小黃鼠能閉上眼睛在樹上跳來跳去,你行嗎?”小松鼠心想:我不能輸給小黃鼠。於是,它就學着小黃鼠的樣子,在樹上閉着眼睛跳來跳去。 

  一不小心,小松鼠從樹上掉了下來,狐狸趕緊跑過去。一把捉住了小松鼠,張開了血盆大口準備吃掉它,小松鼠急中生智,說:“狐狸,你的身後有一隻老虎。”狐狸轉身一看,這時,小松鼠一溜煙地跑了回樹上。狐狸見到手的肥肉又溜了,只得唉聲嘆氣地走了。

您正在瀏覽: 機智的小松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智的小松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