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這麼緊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這麼緊張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這麼緊張 

  “緊張,緊張,好緊張呀!”今天緊張就找到了它的家人。誰?你肯定會大吃一驚並張開大嘴問我。告訴你吧,這個“幸福”的人就是我! 

  衡水群藝館內第四屆北京藝術教育大賽正在緊張地進行着。我在等待室里焦急地等待着第二場比賽的結束。“第三場比賽的同學,注意啦,我開始點名啦。”隨着工作人員的點名聲,我的腿被嚇得直發抖,手像通了電一樣不停地抖,都好像不是我自己的了。 

  第三場比賽開始了,我被排在第九個,心神不定地看着其它同學的表演。同學們信心百倍,精神抖擻,有的同學跳着新疆舞登台獻藝;有的同學表演相聲,把同學們逗得哄堂大笑;有的同學愁眉緊鎖,拉着悲傷的二胡曲,讓人看了觸景傷情;有的同學表演武術,健步如飛,身輕如燕的動作讓人看了躍躍欲試;有的同學用鏗鏘有力的語氣朗誦着詩歌。同學們精彩的表演像磁鐵般地把同學們的目光吸引住了。 

  “下面是8號選手的天津快板,9號選手做準備。”工作人員的一聲吆喝,讓我感到自己全身上下好像裝了振動器一樣,手在抖,腳在抖,沒完沒了,特別是那顆心,彷彿裝了彈簧一樣,一跳一跳地,跳得厲害。“下面是9號選手的朗誦,10號選手做準備。” 

  我挺起胸,走上台,向評委鞠了個躬,微笑着環視三秒,接着開始講話:“各位評委,大家好!我叫楊亞洲,下面是我的朗誦。‘清晨,我們放飛一群白鴿……’講着講着,緊張好像飛走了,台下掌聲如雷。 

  隨着一聲聲工作人員的“下一位選手”,我的表演賽在緊張而又激烈的氣氛中結束了!我還是第一次這麼緊張呢!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這麼緊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這麼緊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