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第一次單獨出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次單獨出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第一次單獨出行

  一天放學后,突然接到了半島小記者團,要進行新年文藝晚會排練的通知。爸爸媽媽上班不在家,我經過了長時間電話懇求、保證、解釋,終於在他們“實在是沒有辦法”的嘆息聲中,得到了“一個人單槍匹馬上陣”的機會!

  我在電話遙控指揮下,簡單的收拾好行囊,懷着既忐忑又興奮的心情出發了。一路上哼着小曲,蹦跳着來到了永平路車站。等呀!等呀!10路車走了,7路車來了……,但我要坐的302路車,今天不知為什麼?就是不來了!和爸爸媽媽一起坐車,可沒等這麼久呀!正在焦急時,302車終於還是來了。人們蜂擁而上,我被擠到了最後面,沒辦法誰讓咱趕時間呢?還是擠吧!上車后,才發現連個站腳的地方都沒有,這樣倒也不錯,隨波逐流地在人群中蕩來蕩去,還省了扶扶手了呢,唉!可惜了自己的身體還是不夠高啊!車到“中心醫院”站時,人才逐漸地少了,我找到了一個座位,迫不及待地坐了下來,並拿出“高科技”手機來解悶。嘻嘻!還是坐着舒服呀!隨着一聲“哈氣”的來臨,眼皮開始打架了。“撫順路車站到了!”一個激靈,把我從夢中拉了回來。今天可是我一個人第一次坐車出門呀,怎麼能睡覺呢!無意中抱緊了書包,四下里看了看,原來是“天下本無罪”嗎,緊張什麼勁?“台東站到了”,我的第一次單獨出行,也就圓滿地結束了。

  到達目的地后,立即電話報平安,同時也無聲地向爸爸媽媽宣布:他們的女兒已經長大了,成了大“孩子”了,可以單獨出遠門了。這可是我人生中的一個第一次啊!雖然我們不知道一生中能有多少個第一次,但卻知道它們是我們成長過程的真實記錄。

  六年級:蒲公英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次單獨出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次單獨出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