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黑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陳虹

  我家最近來了一隻可愛的小狗,那就是小黑。

  小黑非常乖。我在做作業的時候,它就靜靜地趴在地上,看着我做作業。等我做完作業離開房間去玩的時候,它就跟着我寸步不離。不管我走到什麼地方,它都跟着。即使我想跟小夥伴玩,,它也跟着不願意離開。有一次,我和小夥伴商量好想丟開它去玩。可是,我們不管怎麼跑都不能夠甩開它。

  當然,小黑對我們家是非常忠心的。一天晚上,爸爸媽媽和我都睡了,小黑卻在下面守夜。過了不知道多久,我在睡夢中突然給小黑的尖叫聲給驚醒了。於是,我思考起來小黑一定是遇到什麼事情了,否則它不會這麼叫。爸爸已經走起來跑下樓去了。我看到以後,立刻翻身下了床,跟在爸爸身後去看看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等我走下樓以後,看到小黑正咬着一個人的褲子不放。原來這是一個小偷,他已經進入我家正想行竊。可是,正好給值夜的小黑髮現了。小黑立刻衝上去把小偷咬住不讓他偷我們家裡的東西,還把他給咬住,讓我們來發落這一個小偷。雖然那個小偷用另一隻腳踢小黑,用兩隻手去打小黑,可是,小黑就是不鬆口。爸爸走上前去,一把抓住小偷。小黑這才鬆開了嘴巴,抬起頭看着我爸爸,還搖頭晃尾的,好象正在向我爸爸報告呢!你看,我家的小黑有多忠心呀!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小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