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平安機器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平安機器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裡的平安機器人

 浙江省金華市 西苑小學四(3)班 舒正陽

  我們現在雖然在老師和家長的教導下,知道了不少安全小常識,學會了不少自我保護的本領。但俗話說得好:“不怕一萬,只怕萬一”,意外總是無法避免。

  你看,這就有一篇校園不安全事件的報導。一個同學準備擦窗檯,他拿起抹布就往廁所跑,正巧,迎面有一位同學來辦公室交作業本.由於那名擦窗的同學跑得太快,結果撞上了交作業本的同學,兩個人都倒在了地上,其中交作業的同學因為戴着眼鏡,鏡片把眼皮割破了,鮮血直流,整整縫了五針。啊!多可怕呀!,我想要是有個保安機器人,隨時監控整個校園,阻止危險事情的發生,那該多好!他們就不會撞在一起了。

  我想象中的保安機器人是全智能的。它的腳是四個超級輪子,這樣可以讓它快速到達現場,讓那些意外不再發生;它的頭是圓的,可以轉360度;眼睛是紅外線的,像神話中的“千里眼”,不管哪裡都可以看得見;它的手是多功能夾子,還可以無限伸長,它的耳朵是“順風耳”,什麼地方都能聽見。而且它英勇神武,機智幽默,像蜘蛛俠,像佐羅,像大力水手,像哆啦A夢……

  我不禁做起夢來……

  指導教師:金麗春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平安機器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平安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