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桂東山水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桂東山水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乘汽車往永福那條路走,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因為今天是陰天,不一會兒,我們就到了永福。永福那兒鳥語花香;一到永福,香味撲鼻而來,看那滿山遍野的茶葉,一片綠色。在離桂東還要坐一個半個小時才能到。半個小時過去了,我們停下車來休息10分鐘。我們呼吸到了樹林中的新鮮空氣,本來坐在車上挺疲憊的,呼吸完新鮮空氣之後,人就感覺精神抖擻,煥然一新。10分鐘過去了,我便又坐上汽車往桂東走去。這一個小時里,更是生機勃勃。桂東村在山頂上,那裡空氣清新,河水、小溪都清澈見底,所以我們從山底一直走着山路到山頂。林見道路真的就像一幅美麗的圖畫。走在這道路上,彷彿到了人間仙境一般,到處雲霧繚繞,路旁的樹木幾乎都被雲霧給籠罩住了。從窗戶往下看,竟是白茫茫的一片。霧中牽着几絲小雨,真可謂不識桂東真面目,只緣身在雲霧中。在這萬籟俱寂的清晨,只有霧,只有天、山、水,融成一幅酣暢淋漓的水墨畫,夾着几絲小雨,“天與雲與山水,上下一白”,“良多趣味”,“實是欲界之仙都”。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我對桂東情!

您正在瀏覽: 游桂東山水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桂東山水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