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年級作文:竊吃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級作文:竊吃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下午唱完歌后,我已餓得肌腸轆轆,媽媽便買了一些餅子回家吃。

  路上,一陣微風吹來,燒餅的香味撲鼻而來,我的口水流淌下來,不爭氣的的肚子“咕咕”直叫,我把口水咽了下去。過了一會兒,我實在忍不住了,偷偷打開塑料袋,在後面偷偷地吃起來。

  “啊”的一聲驚叫,原來是我被剛出爐的燒餅燙着了。經過剛才的小插曲,我變得小心了,機警地看了看四周,還好,沒被發現。於是我用手抓住塑料袋,套着袋子吃,這樣就不會燙着了,拿着一塊燒餅,在後面津津有味地品嘗着。真是非常好吃,此時覺得世界上最美的美餐就是餅子了。“啊”,這可不是我的驚叫,是我在感嘆此時的燒餅是那麼的好吃!

  一塊、兩塊,我像一匹餓狼,貪婪地吃着。突然遇到了紅燈,媽媽“忽”地轉過頭來,使我防不勝防,我用手抹了抹嘴,一臉討好的樣子笑着“嘻嘻,找我什麼事?”媽媽說:“別裝了,誰不知道你在偷吃?”我立馬換了一幅委屈的樣子:“我也是太餓了嗎!”媽媽正準備說話,綠燈亮了,我忙說:“媽,再不走就又是紅燈了!”這才讓尷尬過去了。

  這次偷吃記很有意思,尤其是被媽媽發現的時候尷尬的心情,讓我體會到了一個成語——“做賊心虛”的真正含義。

您正在瀏覽: 五年級作文:竊吃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級作文:竊吃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