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竊吃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竊吃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竊吃記 標籤:偷吃記作文

  竊吃記 

□  荊州實驗小學五(四)班   謝一文 

  自從班級定了不許吃辣食的規定之後,我那個嘴啊,叫一個字——饞!特別是每當看見其他班的同學吃辣食的時候,我就羨慕不已,恨不得讓時間倒流,把我重新分到其他班去!  

忍受了將近一周,我實在忍受不住了,就準備在今天偷偷的買。我為我的竊吃制定了兩個計劃,你肯定要問為什麼要制定兩個計劃,那是因為我怕第一招不成功,就可以施展第二招,雙保險!第一招是買完之後立即把東西塞進書包里,並且讓一個同學和我“假裝講話”:裝模作樣的說:“你看到你喜歡的本子沒?我還沒有,明天我們換一家看吧!”那個同學就說:“我看見了,可是今天沒有帶夠錢,我明天買。你要換一家嗎?我陪你!”第二招就是買了就把我的辣食塞到書包的夾層里,這樣別人也不會起疑心。今天我準備用第二招,因為第二招沒有第一招的計劃那麼複雜。 

到了下午放學時,我開始“行動”了。首先我找了一個很要好的同學幫我“放哨”,只要有同學或者值周生來了可以拖住他們,並且我們都有手機,可以互相聯繫,誰來了可以通報一聲。我走進小店,暗喜有很多人,我掃視了整個小店,沒有一個同學,我可以“安安心心”的買了。我抓起一袋香辣霸王絲,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速度快速付了錢,拿出書包,把香辣霸王絲塞進書包里,並快速背起書包,跑出小店,給我放哨的同學使了一個眼神,說 

:“走!”那個同學就隨我上了天橋,我連忙的拿出買來的“霸王絲”,和放哨的同學一起“分享”。 

  這就是我竊吃的經歷,有些驚險,也有些無奈。但後來真的明白了,辣食不衛生,吃了也不健康,就再也沒有竊吃的經歷了。 

(指導老師:曾錚)

您正在瀏覽: 竊吃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竊吃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