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班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長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叫庄宜佳,我今天想要競選做班長,有些人就想問我為什麼一個在班裡不是前三名的人還要來競爭,我雖然不是一個非常完美的人,但是我其他方面都還行,可是你們為什麼都不接納我呢?語文老師經常誇我,我那有什麼錯嗎?我好傷心。

  直到今天,我想對大家說:“我想當班長。”記得又一次,我們班的陸睿鼻子流血了,我積極的帶着她去水龍頭那裡幫她清理了傷口,她非常感激我,要送我一個大熊貓,我委婉的拒絕了她,因為老師有着拾金不昧的精神,我要向她們學習;還有一次,老師要找人背着一個超重的東西,沒有人敢去,只有我一個人背着這個東西,老師在課堂上誇了我,下課就有人說我裝的,我不明白他們為什麼要這麼說呢?

  敬愛的老師和親愛的同學們,我希望你們能選我這個一直在你們旁邊默默幫助你們的人,希望你們投我一票,我一定會比以前更加努力的。

 江蘇青口老青小小學五年級:庄宜佳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