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8字接龍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8字接龍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上課前,班主任黃老師向體育組的王老師借了兩根長繩。預備鈴一響,黃老師就帶着我們來到操場。開始跳長繩了,老師發給我們男生一根長繩,女生一根長繩。男生組和我們女生組各自選出兩位高個子甩繩能手就趕緊跳了起來。 

  我們女生組的同學排好隊伍,一個一個地都跳了過去。輪到錢恆燕了,她迅速地衝到繩子下兩腿向上一蹦腳一提跳過去了,正當她快步離開跳繩區域時,她的鞋子掉了,甩得老遠,她單腳蹦跳着去撿鞋子,那樣兒有點滑稽,逗得大家哈哈大笑。該我了,我跳時用的是八字步,跳過後,身子利索地一閃,因為我怕繩子甩在身上造成失誤。要知道,我們那些同學一個個伶牙利齒,失誤多了就要叫你淘汰出局。 

  這時,黃老師走過來,站在旁邊看了一會兒,一個勁兒搖頭說:“你們跳得斷斷續續的,真沒水平!跳這種長繩要像接龍一樣不能留有空檔。”在黃老師的指導和鼓勵下,我們跳得好多了。 

  黃老師見我們有進步了,就走開了,又去男生那兒觀看指導,沒過多久,又過來了。黃老師說:“虧你們還是女生,咋跳繩還比不上男生。”“快接上去,加油!”“張晴,不要向後面躲,要勇敢,向前沖!”“大家把隊伍排得擠一點,前面一個同學起跳時,後面一個同學就要趕緊衝上去。”“千萬不要向後躲,向前沖!”“陶亦純,你看,你這樣一躲就留出了一個空檔,就會少跳一隻,還會影響後面同學的正常發揮。” 

  在黃老師的督促下,我們一個個變得勇敢了,我們暗暗發誓決不能輸給男生!我們不再膽小,相互鼓勁,互相提醒。“張晴,向前沖!”“錢藍,注意,起跳盡量在繩子中間!”“陶亦純,離開時要快!”…… 

  好一陣子,我們跳得很順利,幾乎沒有失誤。黃老師滿意地點點頭,說:“到底是女孩子,接受能力蠻強的!” 

  過了一會兒,黃老師讓我們男女生一起跳,於是,我們就排成一隊,一起跳。輪到我了,因為這繩子甩得太慢,為了等它下來,我故意跳得很高,落下來時重重的,為了順利緩衝以免摔跤,下落時我曲着個腿,落地時蹲得很低屁股差點碰地,逗得大家捧腹大笑。我窘得滿臉通紅,有點無地自容。不過,還好,這次跳過去了,沒被淘汰。接下來的幾次我都順利跳過去了,當我回到隊伍時,吳穎恬還翹起了大拇指為我加油鼓勁呢! 

  跳繩在行的黃老師很快看出了破綻,說:“跳長繩要跳好,甩繩的同學千萬不能掉以輕心!要注意甩的頻率,要好好地配合跳的同學。”“張震昊,把繩子給我!”說話間黃老師已接過繩子的一端,用力地甩了起來,我們也一個個跳了起來。黃老師不停地甩着,嘴巴也從沒歇着,滔滔不絕地對站在身邊的張震昊和繩子另一端的顧馳陽說著:“剛開始,要慢一點,等大家適應了再慢慢地加快速度。”“你看,這位同學起跳不到位,那你就得迅速移過去,使他正好在恰當的位置起跳。”“哦,這時,大家有點累了,你們得放慢速度,讓大家跳得慢一點,以便邊跳邊休整。”“現在,大家休整得很好了,那就得慢慢加快甩的速度。”“為了配合得更好,還可以喊着口令甩。”“一二一,一二一……”黃老師一邊甩一邊喊着口令,一定是配合默契的緣故,我們跳的同學發揮得很出色。接着,黃老師又把繩子移交給張震昊,我們又自個兒練了一陣子。 

  好朋友錢藍被大家淘汰了,可是她卻不走,也許是因為我是她的好朋友的緣故吧,她偷偷地排在我的後面。後面幾位同學看見了,要她走人,可她偏不走,同學們奈何不了她,就讓她留下了。好朋友錢藍真有個性,無論做什麼事都很認真,連這種跳長繩也這麼執著,難怪她樣樣事情都能做得很出色。 

  明白了嗎?所謂的8字接龍,實際上就是跳長繩。

您正在瀏覽: 8字接龍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8字接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