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堵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堵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堵車 標籤:堵車作文

從古到今,人們的生活在日益提高,經濟水平也在逐漸上升,沒車的人當然也越來越多,這也造成了堵車這一常見現象。 

  大家看這幅圖,如果,圖裡的這些人按照交通規則,哪么,這裡的交通應該非常暢通,可這些司機同志們卻胡開,瞎開。根本就不懂的交通規則,有的司機往前開;有的司機往左開……把馬路度的水泄不通。進也不是,退也不是,讓人哭笑不得。而後來的汽車呢?更是焦急不安,這些車堵在一起以下就是好幾十米,就像是幾百輛汽車撞在一起,唉,真是的,回家的回不了,去上班的過不去,連自行車也那躲過這一劫,這可苦了警察叔叔了。他們必須非常累的維持一天的交通,在看圖上,那些司機,有的已經等的非常着急了,有的竟跳下車,坐在一旁看起書來,唉,這都是個別司機惹得禍,那些司機也太可惡了,為了自己的方便,一時瞎開.亂開,這下可好了,反而弄巧成拙我想,他們在開車時一定是只顧一時,不顧後來,這樣,反而耽誤了很多的事,如果他們遵守交通規則,反倒會等快,希望司機叔叔們能遵守交通規則,這樣就不會再發生這樣的事情了。 

  如果大家多多尊說交通規則,這樣才能讓道路暢通無阻!!!!!!

您正在瀏覽: 堵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堵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