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三四歲:哥哥抓住我說:“如果你答對以下問題,就請你吃糖果!樹上有5隻鳥,獵人用槍打下了一隻,還剩幾隻?”“4隻。”我不假思索地回答。哥哥生氣地說:“不是啊!‘啪’的一聲,鳥還不嚇跑嗎?“ 

  五歲:幼兒園裡,阿姨用甜得發膩的聲音問那個“樹上打鳥”,我搶着回答:“沒有了!”阿姨十分高興地誇誇我,但以後似乎冷淡了。 

  入學測試:天哪!這是什麼世道!又讓我抽中了“樹上打鳥”。這次我不緊不慢地回答:“可能沒有,因為槍響;可能有4隻,因為那是假鳥,或者是‘消音槍”;可能有一隻,因那隻鳥太笨,耳朵又有一點毛病......阿姨馬上宣布我過關。 

  十歲:新年聯歡晚會,媽媽帶我去玩,又看見“樹上打鳥”,我毫不猶豫地回答:“沒有了,因為鳥被槍聲嚇跑了。”我正在得意洋洋地誇耀自己,準備拿禮物,可是那位阿姨卻說:“正確答案是不準打鳥。”我反駁道:“沒有也可以,可能性很多!”阿姨沒耐性地說:“別胡思亂想了!正確答案只有‘不準打鳥’!” 

  十二歲:媽媽突然走進我的房間來,問起我“不準打鳥”的問題。我回答:“不準打鳥!”不料媽媽卻說:“是沒有了!或者......”接著說出許多可能。 

  唉!這個問題太難了!樹上有5隻鳥,獵人用槍打下了一隻,還剩幾隻?我不知道。你們知道嗎?真是莫名其妙的!

您正在瀏覽: 難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