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題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傍晚,走在公園靜寂的小道上,道旁的野花使我陶醉,天邊的晚霞讓我十分享受。也許是因為正是下班高峰的原因,道路上的行人很少,我為他們沒有看見如此美景感到遺憾。

  我的前方是一位花甲老人,上身穿着真絲短恤,下身穿着一條運動短褲,一雙運動鞋,手上拿了一根紅木拐杖。第一感覺告訴我,他是個富裕而又富有童心的老爺爺。突然,“啪”的一聲,從老爺爺的身上掉下了個牛皮錢包。我很想把它撿起還給老爺爺,聽他說聲“謝謝”並微笑着撫摸我的臉。可當我撿起它時,我動搖了,心中的天使與惡魔在爭吵。天使說:“自己可是天天說視金錢為糞土。”惡魔:“不是有人說誰撿到了就是誰的嗎?”我掂了掂牛皮錢包,它和我此時的心情一樣沉重。心裡想:“老爺爺發現錢包掉了,應該很着急吧?”最終,天使打敗了惡魔。我大聲叫着:“爺爺,您的東西掉了!”,大步的向前跑去。老爺爺一邊撫摸我的頭,一邊微笑着說:“你是一個誠實的孩子!”

  在幾秒中的思考後,我得了我想要的。我永遠忘不了那一刻。是您教會了我邁出做人的第一步——誠實。

  麓山國實驗學際校五年級:馮千妮

您正在瀏覽: 難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