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動物——熊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動物——熊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熊貓的身體是黑白相稱的。它有兩個大大的黑眼圈。耳朵、手和腳都是黑色的,大大的獨自卻是白色的,這樣的搭配真叫人喜歡。 

成年的熊貓多在100多斤,體長1.5米,尾巴很小,只有20厘米。它的壽命為15年左右,目前總數不超過1000隻。熊貓是我們中國的國寶,數量不多,所以我們要愛惜它。 

  知道為什麼我這麼喜歡熊貓嗎?因為有一次,爸爸帶着我們一家人來到動物園。我一眼就看見了熊貓了。當時我還不知道它叫熊貓,就喊它“小黑白”。我跑到小黑白的面前。只見小黑白拿着根竹子津津有味兒地吃着。小黑白先咬了一節,然後嘴巴一動一動,它是在咀嚼口中美味的竹子。接着又咬下一節依然是剛剛的動作。一次又一次地做同一個動作,直到把柱子吃完。吃完以後它好象還嫌不夠飽又拿了一根繼續吃。我覺得它可愛極了,是我見過的動物中最可愛的一種。我拉着媽媽的衣服說:“媽媽,這隻胖嘟嘟的動物叫什麼?”“它叫熊貓。它可是我們國家的國寶。”媽媽認真地對我說。我點點頭“哦”了一聲。從此以後,我就喜歡上了熊貓 

  小時侯,我和媽媽逛商店,看見一隻特別可愛的熊貓娃娃就跑過去抱起來,“媽媽,我要這個!”“不行,這些東西不實用,咱們買點實用的東西。”媽媽從我手中把熊貓拿走。“不,我就要這個。”我又搶回來,抱在手上。“如果你在這樣不聽話,媽媽可不理你拉!”“哇……”我嚎啕大哭。媽媽從我手中奪走熊貓娃娃,把它遞給售貨阿姨,然後拉着我的手走出商店好好教訓了我一頓。雖然我被媽媽教訓了一頓,但是我對熊貓至今還念念不忘。 

  熊貓是2008北京奧運會的吉祥物,有它做吉祥物,我相信我們的運動員們一定會在奧運會的舞台上顯現出光彩的一幕。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動物——熊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動物——熊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