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兩個“大王”打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大王”打賭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吸煙可厲害了,有時一支接一支,連“屁股”也吸了。一口牙齒髮黑,兩片指甲上像抹了一層黃油。 

   

  我呢,肥得能嚇着人。媽媽說,把我吃的東西加起來,十天就能裝一籮筐。 

一天, 我又在吃零食,媽媽指着我的肚子說:“你看看,這個習慣就不能改一改?”我說:“別的毛病容易改,這嘴饞的毛病可真難改呢!”爸爸在一旁聽了,像老師一樣教訓我:“什麼真難改?‘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什麼缺點都能改,懂嗎?”我聽了不服氣,對爸爸嚷道:“那你為什麼改不了吸煙的壞習慣?”“你!……”爸爸被我頂得一時說不出話來,這時媽媽湊上來讓我和爸爸打個賭,我只要在跑步機上能堅持跑五十分鐘就算贏了,就罰爸爸一天不許吸煙和刷一天的晚。如果我沒堅持到五十分鐘,就算我輸了。我輸了就罰我抄書,我中途不能停下來,如

  果停下來也算我輸。我一聽立刻就和爸爸打了這個賭,爸爸也同意了。 

到了晚上七點半的時候,我穿好鞋,做完了準備工作,就上了跑步機,爸爸就坐在沙發上看我跑。我加到每小時五公里的速度跑着,我跑步時,爸爸可急壞了,平時十分鐘不抽煙就難受,這回獃獃地坐在一旁看着我跑怎麼能受得了?開始還能堅持,不一會兒就把手伸到口袋裡去掏煙了,可轉念一想,又把掏出來的煙放了回去。又過了一會兒,爸爸難受得不行了,兩個眼睛向前看着,顯出一副無精打採的樣子。

  五十分鐘后,我跑完了,中途沒有停下來。這時,勝利的喜悅在我臉上露了出來。我也“教訓”爸爸道:“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吸煙的毛病該不該改?”爸爸連忙應道:“該改,該改!”這時,笑聲在家裡回蕩着……

您正在瀏覽: 兩個“大王”打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大王”打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