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金湖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湖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生長在有一個四季如春.風景如畫的城市——錫都。這裡的山是那麼綠,水是那麼清------但是我喜歡的是位於市中心的金湖。 

  春天來了,湖邊的柳樹抽出絲絲新芽在風中翩翩起舞。夏天,湖邊的花壇里開出了五顏六色的花,有茶花、繡球花、牡丹花等等花。秋天和冬天柳樹的葉子慢慢飄落下來就像一隻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但我最喜歡的是春天。 

  春天的早晨,你來到金湖你會看見金湖上飄着一層薄薄的霧好像給金湖披上了一件輕紗。為金湖增添了一份神秘感。 

  如果黃昏你來到金湖邊你會看見湖面金光閃閃就像鋪上了一層金子,湖邊漢白玉做的圍欄像金湖的項鏈一樣。圍欄旁的一排排柳樹迎風招展,有的伸開枝條就像要擁抱金湖似的,有的把長長的“秀髮”放入水中好像要洗洗“秀髮”似的。在晴空萬里的時候,老陰山倒映在湖裡,顯得那麼美,那麼和諧。 

  如果你是晚上去的那麼你就會看見金湖最熱鬧的場面了,金湖的湖面被五顏六色的霓虹燈照的更美麗,更迷人。當夜幕降臨的時候金湖最美的音樂噴泉就開始了,噴泉隨着音樂時而高昂,時而低沉,一會兒像公主翩翩起舞,一會兒像武士衝鋒一樣激情------很美麗的哦! 

  這就是我喜歡的金湖你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金湖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湖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