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金雞湖之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雞湖之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是走了什麼運,我的爸爸竟然抽中了三張金雞湖豪華游輪免費一夜遊!

  來到了港口,我一蹦一跳地衝上了1號大型豪華雙層遊艇。哇塞,果然是豪華游輪,船身全長32。8米,寬9米,高6。2米。我忍不住跑進了裡面,因為遊艇還沒開,所以我們就先走到了等候區。等候區比我們家客廳還大,裡面配有各種茶飲、點心,還有一台好大的電視機,加上舒服的沙發,竟然還有薩克斯老人現場演奏呢。我坐在沙發上,看着電視,聽着音樂,吃着點心,這種感覺,好極了!

  “嗚~”鳴笛聲響起,遊艇慢慢地開了,遊艇四周也濺起了水花。我走到甲板上,這湖水猶如似一潭誘人的陳酒,綠盈盈,濃鬱郁。細瞧,宛如一面罩在翡翠帷幕中的寶鏡,藍湛湛,亮晶晶,好美啊!

  我看了一會兒風景,覺得肚子餓了,便走到餐廳。剛進去,我的眼睛立馬變成了閃閃發亮的五角星。天啊,眼前全都是我最愛吃的美味:“金光燦燦”的奧爾良烤翅、“嚼勁十足”的法國牛排、還有“香飄萬里”的巴西烤肉……此時的我再也不顧什麼淑女形象了,如同飢餓的猛獸般,撲上前去。儘管周圍投來異樣的目光,我還是自顧自地吃:“怎麼,沒見過人吃東西啊?”

  終於“清理完現場”,我回到了甲板上,散散步,順便讓腸道活動一下。游輪在行駛着,慢慢地,接近摩天輪了,120米的摩天輪高聳入雲,揚起臉都看不到頂呢!摩天輪的燈光五顏六色,色彩斑斕。一會兒火紅,一會兒橘黃,一會兒水藍……看得我們眼睛都花了。

  不知不覺中,游輪已經靠岸,我們依依不捨地走出了游輪。到現在,我還戀戀不忘地摸着我的肚子:“唉,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吃到這樣的美味啊?”

  五年級:靈之幽夢

您正在瀏覽: 金雞湖之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雞湖之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