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惡的兩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惡的兩個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科學課上,我左面的張贊和右面的胡博益正準備做惡作劇,受害者就是我。

  惡作劇開始了:張贊使勁把凳子往我這推,我使勁把凳子推回去,可實在是太難推了,我便懶得管他,可是他再次推了過來,胡博益大叫“啊”我知道他是故意的,還沒等我回過神,我便被老師站到後面去了,我這才明白,這一切都是他們倆的惡作劇,真是太可惡了。我在後面罵他們,氣他們,可是根本沒用,更生氣的是,他們倆個在我位置上說話,還動我的鉛筆盒,不僅照了我的鏡子,還把我的筆芯給拿走,我受不了,便走過去想拿我的鉛筆盒,可一走動,他倆就叫老師,我只好回去,在那氣了一節課,罵了一節課,終於到了下課,我把他倆罵的都氣瘋了才消氣。

  今天真倒霉啊!五年級:楊佳琪

您正在瀏覽: 可惡的兩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惡的兩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