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蟹改錯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蟹改錯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小蟹改錯 標籤:改錯作文

  小蟹改錯

   在一片大還中,有着一做用廢氣物做成的小房子。裡面一隻小蟹奇奇正在和它爸爸談話,談着談着它們父子兩就吵了起來。

   原因就是為了一個小鐵片,原來奇奇在沙灘上找到了一個小鐵片,上面有着許多美麗的圖案,奇奇把他當寶貝保存着。這天奇奇的爸爸在造房子,房子眼看就快造完了,這時爸爸才發現還需要了一塊小鐵片,不然就會塔掉。這是奇奇正拿着那快小鐵片蹦蹦跳跳的回了,這時爸爸也非常高興,因為它找到了它需要的材料。它笑嘻嘻的朝奇奇走去,奇奇看了一下後面的房子越想越不對勁,因為爸爸今天特別熱情。直到爸爸說出第一句話的時候奇奇明白了,爸爸是在打鐵片的主意。奇奇眼珠子咕嚕一轉他想了一個辦法來整一回爸爸。他對爸爸說:“這個小鐵片好看嗎。”爸爸回答道:“太好看了。好兒子能借爸爸看看嗎?”奇奇大方的說:“好的,如果你能幫我找點吃的來,我就把他給你。”爸爸自信的說:“沒問題,兒子包在我身上。”說著爸爸馬上揮舞着大鉗子,大搖大擺的走了,奇奇偷偷的跟在後面。爸爸才到一片沙地,用大鉗子挖田螺。這時奇奇乘爸爸沒注意在後面推了它一把,爸爸一頭栽進了沙堆里。爸爸一下子拉不出它的頭,它只能用自己的大鉗子慢慢的刨了,過了許久,爸爸終於把自己的頭給刨出來了。爸爸東倒西歪地在原地打轉,不一會兒,就四腳朝天的倒下了。這時奇奇已經笑得停不住了,這時爸爸發現了躲在珊瑚後面的奇奇,它一下子就把奇奇揪了出來。爸爸氣的火冒三仗,在它的再三逼問下,奇奇招了一切。爸爸聽了后對奇奇非常失望,因為奇奇太貪玩了,是它沒有教育好奇奇但他得讓奇奇自己反省,他讓奇奇出去流浪。

   奇奇一開始以為他在外面能過的很好,可是卻不以為然,因為奇奇在第三天就已經餓的頭暈目眩了。它倒在了一個老蟹奶奶的門前,老蟹奶奶看到后就把奇奇扶回家,給奇奇吃了東西。奇奇醒后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老奶奶。老奶奶聽了只后對奇奇說:“你以為這樣做很好玩對嗎?可是你有沒有想過當時你爸爸的心情和感受。當你在捉弄別人的時候有沒有想過別人的感受。如果你被別人捉弄了就會感受到當時的尷尬和心中的氣憤了。”小蟹聽了老奶奶的一番教誨后一下子明白了好多。它告別了老奶奶。

   奇奇回到家中向爸爸道了謙,並且給爸爸講了自己的經歷和明白的道理。爸爸聽了之後很高興,因為它覺得奇奇長大了。奇奇陪着爸爸一起造好了那座還沒造好的房子。

您正在瀏覽: 小蟹改錯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蟹改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