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我可愛的家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我可愛的家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屬於我們的地球只有一個!

  誰不願意生活在乾淨、美麗、空氣清新的環境里生活?誰不願看到清澈的河水?我們多麼希望我們生活的周圍是綠樹成蔭、鳥語花香!我們多麼希望與小鳥一起歌唱;摸摸長頸鹿的脖子;逗逗猴子撈月亮……

  地球,是我們生活的家園,我們要好好愛護她,並努力把她建設好。保護環境,人人有責;建設好美麗的家園,

  就要從小做起,從身邊做起。

  就拿保護動物來說吧。國家為了讓人類的朋友??動物健康成長,制訂了《野生動物保護法》。可是,我們發現,現在仍然有人槍殺小鳥、捕捉野兔……這怎麼行呢?我們應該和動物和睦相處,成為動物的朋友。

  一年前,我到廣東南海的一個地方去玩,在那裡看到了一條臭水溝:水是墨黑色的,泥里全是油黑,溝里、水邊,滿是垃圾,兩邊的污水館,各種顏色的水往溝里排,發出陣陣腥臭味。看到這條水溝,我才真正領悟到什麼叫污染。如果我們亂排廢水,亂扔垃圾,後果實在是太可怕了!污水和垃圾滲入地下或票江河,那我們所喝的水不就是又臟又臭,還充滿了細菌?你說,我們是不是應該好好保護環境?

  在電視里,我們經常看得到這兩個詞:水土流失和沙塵暴,並且知道了都跟樹木和草皮有關。如果我們不注意,還在亂砍亂伐,不就影響了氣候了嗎?洪水來了,沙塵暴來了,乾旱也來了,我們怎麼辦?還有,那些可愛的小鳥,它們在哪裡壘巢,怎麼生存?植樹造林,綠化大地,實在是太重要了。

  離我家不遠,有一個廢品收購站,那些人經常焚燒舊電線和廢塑料袋等,毒氣滿天飛。前些天,我在雜誌上看到了有關工廠排放廢氣對大氣層污染的問題,我感到非常可怕。優質的空氣,我們人類太需要了。那些人為什麼非要放出毒氣去污染空氣呢?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地球上的水、陽光、空氣、動植物……都與我們息息相關。我們要善待大自然的環境,建設美好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地球--我可愛的家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我可愛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