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小貓有一身灰黑髮亮的毛,銳利的大眼睛,鋒利的爪子,威風凜凜的長鬍須。它很喜歡運動。每天早上,媽媽把門一開,它就像火箭似的跑進來,一個乒乓球、一個袋子都是它的好玩具,只要我們把乒乓球往地上一扔,小貓的眼睛就直訂着它,然後飛衝出去用爪子去抓乒乓球,乒乓球便滾動起來,直到把乒乓球玩不見了,才肯罷休,不過你可別指望它停下來,不是還有袋子嗎?它先尋找目標,找到后便一撲而上,用爪子把袋子按住,一邊用嘴咬,一邊爪。不一會兒,這袋子便被它爪的稀巴爛,破裂了。

  它很貪吃。有一次,我拿着牛奶在喝,小貓一聞到這味,馬上在我身邊轉來轉去,沒辦法,只有給它啦,這還不算什麼。更厲害的是,媽媽買菜回來后,它聞到鹹魚味就爬上菜藍,把魚偷吃掉。

  這不現在又在偷吃,看來我們家又要上演一場“老媽打貓”了

  你喜歡我家的小貓嗎?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