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貓

 黑龍江佳木斯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佳大附小四年四班 陸瑤

  胖乎乎的身上長滿了潔白的長毛,像穿了一件雪白色的皮襖。圓圓的臉上嵌着一對銅鈴般的眼睛,一對三角型耳朵像兩隻小粽子豎在頭頂上,一張小嘴的兩邊長着幾根銀白色的鬍鬚。那條又粗又長的尾巴,像一條大辮子,在它的身後甩來甩去。這就是它,我們家可愛的小貓--歡歡。

  “歡歡”既頑皮又愛乾淨。有一次,我不小心碰掉了桌子上的乒乓球,“歡歡”還以為是一隻老鼠膽敢入侵呢。“歡歡”一見立刻撅起鬍鬚,輕輕地向後挪動了幾步,兩隻大眼睛緊緊地盯住“老鼠”,慢慢地躬起腰,尾巴翹得老高,“喵”的一聲,迅速向“老鼠”猛撲過去。難怪大家都說貓是撲鼠的能手。還有一次,爸爸拿回幾條小魚,“歡歡”聞到了腥味,趕快就跑了過來,眼睛盯着盆里的魚,舌頭伸了出來。嘴裡不停的“喵--喵”地叫着,好像在說:“小主人,‘我餓了!’我抓了一條魚扔給它,它接過小魚,走到沒人的地方,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吃完了魚,它用爪子認真地洗着小嘴。我拍拍它的頭說:“小傢伙,還挺講衛生呢!”。

  “歡歡”很會耍嬌,一天中午,我正在睡覺,覺得自己的手指痒痒的,睜眼一看是“歡歡”正在舔我的手指,我一把把“歡歡”摟了過來--一起進入了夢鄉。

  “歡歡”這麼頑皮、可愛,我怎麼你不喜歡它呢?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