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那一天,在我家門前有一隻十分可愛的小貓咪。 

  這隻小貓有着摸上去十分舒服的絨毛。它的絨毛是黑藍相間的,一雙像珍珠般的眼睛嵌在臉上;櫻桃般的小的嘴巴在那又小又好玩的鼻子下面. 

  過了一會兒,鄰居出來了.這時,我才知道這一隻可愛的小貓是鄰居家的. 

  一次,我拿出了一個小球,在球上面拴上繩子。等小貓出來,它看見了,連忙向球撲上去。可是它怎麼撲也撲不到。於是我就把繩子往上拉了一下。小貓更撲不着了。 

  它急了,使勁地一蹦,終於,它撲着球了。而我卻被它嚇了一跳。 

  一天,鄰居家不知道哪裡跑來了一隻老鼠,把他們家搞得雞犬不寧。一會兒,要不是食物被這隻可惡的老鼠吃了,要不就是碗筷被老鼠摔破了...... 

  這可把可愛的小貓驚醒了,小貓左蹦右跳的,好象十分生氣。這一次它發威了。 

兩下就把可惡的老鼠吃了。可是,鄰居家已是亂七八糟了。小貓真勇猛啊! 

  啊!這隻小貓既可愛、又勇猛,可真逗人喜愛呀!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