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抒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抒情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的生命,都是由無數個瞬間組成的。特警時常要面對生死瞬間。衝進熊熊烈焰制服肇事者的一幕,在嚴德海的腦海里也許已經模糊不清了。但這個瞬間,牢牢定格在他戰友的心中。在17年從警生涯中,嚴德海曾面對過許多個這樣的瞬間。在千鈞一髮的危險時刻,是衝上去,還是等一等,或是退一步?從來沒有過一秒鐘的猶豫。因為他沒有時間猶豫。因為他是共產黨員,是特警隊長。昨天,記者採訪嚴德海的戰友們,記錄下了他生命中的幾個驚心動魄的瞬間。我應該向嚴德海叔叔學習,從現在開始,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為祖國出一份力。來到美麗的校園,為了使同學們有更好的環境學習,請大家注意身邊的每一件小事,例如:不要隨地扔垃圾、不要踢白白的牆壁,如果換成你,被別人踢你會有什麼感受呢?所以,請愛護學校的公共財務,讓我們窗明几淨的教室里,一直保持着乾淨。

您正在瀏覽: 抒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抒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