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王豆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王豆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棕色的臘腸狗,名字叫小豆豆,它有着大大的眼睛,棕色的眼睫毛,一眨一眨的,大大長長的耳朵,一直垂到眼睛下面,長長的尾巴,十分可愛。

  它非常聰明,很貪吃,每當我家的飯桌拿上炕的時候,它就知道我們要吃飯了,就一蹦一蹦的往炕上跳,像是再求我們能給它點東西吃吃,那時候的樣子,可愛極了!

  它也非常貪玩,每次只要早上一放它出去大小便,不叫它的話,它能玩到下午2多,你們看很貪玩吧!

  它每次都能給我們全家人帶來很多歡樂,比如:有一次我舅媽在吃何首烏,那是治白頭髮的葯,一不小心叫小豆豆看到了,以為是什麼很好吃的東西,以為何首烏很難吃,就往舅媽身上跳,希望舅媽能給它一點,舅媽沒有辦法,正好她也不願意吃,所以就給了小豆豆一塊,還對它說:“你不是要嗎?等你不吃再說!”結果不出舅媽所料,小豆豆只是聞了聞就扭頭就走,接着睡覺去了。

  還有一次,因為我哥哥從高中回來了,而且舅媽舅舅恰巧也休息,它十分高興,一會把它睡覺的布咬着拖向我這邊,一會拖向哥哥那邊,把滿家弄的沸沸揚揚的,而且它半夜起來叫,把我們樓上樓下都吵醒了,我想它可能是興奮的睡不着了吧!

  正因為我們全家都姓王,所以我們都叫小豆豆叫“王豆豆”。

  怎麼樣?我家的“王豆豆”有趣吧?你如果認識它,肯定會笑破肚皮的!

  海陽市輕工藝術小學五年級:王鈺月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王豆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王豆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