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煩躁的一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躁的一天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天,煩躁的一天。 

  早上,我睜開眼睛,看到天花板,就大聲喊起來:“爸爸、媽媽,快來給我穿衣服!”半晌,居然無人回答。我穿好衣服,四周一看,就看見爸爸、媽媽各在一邊玩電腦。我心裡很氣惱,他們竟然不管我!我真想衝上去,和他們評評理,但又忍住了,心想:他們可能不會理會的。 

  我忍氣吞聲地回到房間里,覺得很無聊,我到底幹什麼好呢?對了,看書!我便去拉裝書抽屜。不料,我錯拉了書柜上邊的抽屜,“咔嚓”一聲,抽屜壞了,底部脫軌,卡住了裝書的抽屜。拉不出書櫃,就看不了書,我更加氣惱了。我便氣呼呼坐在一旁,思索着下面的計劃。 

  我還是去下面玩吧。我剛想邁出家門,媽媽在後面叫起來,“你出去幹什麼?大冷天別出去了。省的凍病了!”我大聲說:“我就要出去玩。”媽媽生氣了:“那你就把垃圾帶下去吧。”我望着三大包臭烘烘的垃圾 ,心裡又開始猶豫了:與其帶着這麼多垃圾去扔,還不如在家好好獃着呢。於是,我拒絕了媽媽的“好意”,打消了出去的念頭。我到底幹什麼好呢?我坐在沙發上獃獃地想着,直到?敲了十下。 

  這時,媽媽拿着笤帚走過來:“別在那裡傻坐着了,快來幫我掃地。”我聽到后,抱頭鼠竄來到爸爸的房間,看到爸爸正在聚精會神、全神貫注地看電腦,我用試探的口吻問爸爸:“可以讓我玩會嗎?”“不行!”爸爸高聲叫道:“快去整理你自己的房間。”我氣惱之極,摔門而去。媽媽聞聲趕來,“別在你爸爸屋鬧,一邊玩去。” 

  午飯,我沒有心情,吃的很少。我來到客廳,突然,看到一件東西,讓我高興的眼睛一下子直發亮光。液晶電視!我可以看會電視了。正當我高興之餘打開電視的時候,爸爸從餐廳里走出來,用300分貝的聲音吼道:“快去給我寫作業!”我一聲不響地來到書桌旁,不情願地拿出筆和作業本。要是世界上沒有作業,該多好呀!我長大后,絕不讓我的孩子寫作業。身後又傳來爸爸的催促聲。“快寫!”......作業終於寫完了。我剛想讓媽媽帶我出去玩,媽媽就對我說:“我和你爸爸有事出去,你自己在家給我寫一篇作文!” 

  我真的很無奈,我的一天呀,真煩。

您正在瀏覽: 煩躁的一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躁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