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陽光少女(引子)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少女(引子)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目錄

  引子  

一、我是陽光  

二、小吸血鬼  

三、謎一樣的女孩  

四、野生動物園風波  

五、深夜驚魂  

六、超基因人  

七、搗毀魔窟  

八、天仙配  

九、尾聲

  引子

  “砰砰砰……”  

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一名剛剛搶劫完銀行的歹徒不顧身後警察們的鳴槍警告,急急發動引擎,開着車沖向路口。然而,他沒有想到的是,堵在路口的警察們已經排成了人牆,以強迫他停車。  

“不怕死的來吧!”  

歹徒急紅了眼,沒有一點剎車的意識。車像瘋了一般沖向人牆,人牆不得不散開。  

“哈哈!”  

看到警察們的狼狽相,歹徒張聲大笑。然而,就在這時,他猛地發現離自己車不到20米的地方,巋然不動地立着一位年輕警察,他手中的槍正對着自己。  

“你找死!”  

歹徒咒罵了一句,加大了油門。車風馳電掣般奔警察而去。  

“砰!”  

警察開槍了。第一槍打在了車頂上——這一槍是警告歹徒。但歹徒車速未減。  

“砰!”  

第二槍響起,車窗被打碎了。歹徒驟然發狂,怪叫着開車沖向警察。  

“砰!”  

又是一槍打向了車胎,急速前進的車頓時跌了一個大跤,打着轉兒,撞向路邊的高牆。“嗵”地一聲巨響之後,油門起火,車內冒出了濃煙。  

年輕警察急忙趕到車前——他想救出歹徒。然而,就在他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拉開了車門,試圖拖出車內歹徒時,突然感覺自己胸口一涼,有溫熱的液體汩汩而出。低頭一看,一把匕首深深地刺入了自己的胸膛……  

“哈哈哈……”  

“楊天!”  

“他受傷了,快!”  

……  

歹徒已喪失人性的獰笑和同事們的驚呼在耳旁閃過。他眼前一黑,便什麼都不知道了……

您正在瀏覽: 陽光少女(引子)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少女(引子)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