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豬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豬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家,有一隻白色的小母豬,樣子獃獃的,它就是本文的主人公。

  這隻小母豬,頭稍微有點圓,兩隻大耳朵總是把眼睛遮住。樣子傻傻的,我就給它起名“獃獃”。

  自從“獃獃”搬到我新家,我家的生活就增添了許多樂趣。它剛來的時候只有兩月大,特別可愛。

  “獃獃”剛到我家時不想被關在圈子裡,就天天跳出來玩,吃草,有時還會跑到泥坑裡玩水。每次都是玩得一身髒兮兮回來。每天,它一從豬圈跳出來,我就會給它東西吃。過了不久,“獃獃”就跟我混熟了。它整天跟着我。有時,“獃獃”一看到我就跑來找我要吃的,我總是會把一些飼料放進奶瓶里,再加點水給它喝。此時的“獃獃”就像一個小嬰兒一樣坐穩穩的喝飼料水。有時候,“獃獃”就像一位代理媽媽一樣專門來跟一些經常跑出來玩的小豬一起玩。哪裡看到小豬哪裡就能見到“獃獃”。

  一年過去了,曾經的小母豬“獃獃”已經長成了大母豬,它懷孕了,肚子漸漸變大了。它不像以前那樣貪玩了,叫它也很少動了。如果想叫動它,你就得拿點東西給它吃,這樣它才會理你。有時它很聽話。

  記得有一次,“獃獃”它看見我,就一直纏着我要吃的,我氣極了!於是,我就拿棍子打它,我把它打到門口,我叫它坐下,它就坐下。我又叫它起來,它又起來。我又向它招手,它就跑了過來。我看很聽話,就拿了東西給它吃了。

  你們別以為”獃獃“很聽話。其實,它還會搞失蹤。記得有一次,我去堂姐家。媽媽打電話給我,說:”獃獃不見了,你快回來找”。我聽了媽媽的話就趕緊搭車回家找“獃獃”。我到它經常玩耍的地方找,沒找到。我又到樹林里找,也沒找到。我就一直叫它名字,它也沒應。於是,我想出了一個法子:“獃獃”不是愛吃東西嗎?如果我去把桶敲響,也許它會出來。我跑回家裡拿桶來敲響,我一邊敲一邊喊:“獃獃,出來出來吃東西了”。過了一會,“獃獃”從蘆葦叢里跑了出來,又纏着要吃的。我看到“獃獃”我既興奮又生氣,我真想揍它一下,可它一直纏着我。沒辦法,我只好給它東西吃了。

  既可愛又貪吃的“獃獃”你啥時候能聽話呢?

  五年級:王芳妮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豬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