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心愛的鬧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愛的鬧鐘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家裡,我有一個寫作業的桌子。在我的做自上,經常可以看見一個精緻的小鬧鐘。那個小鬧鐘代表着媽媽對我的愛,也帶着我對媽媽深厚的感情。

  這個鬧鐘是我過生日的時候,媽嗎送給我的禮物,媽媽希望我珍惜時間。這個鬧鐘是我最心愛的物品,我一直把它當寶貝。

  這個小鬧鐘的造型是可愛的小奧特曼,每當我寫作業寫累的時候,他就大聲對我說:“我是奧特曼,早起去作戰。”小鬧鐘鐘面上的圖片,每隔五分鐘就變一次,都是奧特曼的圖案。這個小鬧不但很可愛,而且還有我和媽媽的故事。

  有一次我寫作業時,寫着寫着就睡著了。是媽媽把小鬧鐘定了響鈴把我叫了起來。

  還有一次,那天晚上,媽媽在小鬧鐘上給我定了一個點。媽媽看我寫作業已經很累,就讓我睡一會兒覺,我一把頭趴在桌子上就睡著了。可是就在我進入了夢鄉,正在做着美夢的時候,小鬧鐘就大聲地喊起來:“我是奧特曼,早起去作戰。”,我被喊醒。這時已經是晚上7點多種了,我趕緊拿起筆,飛一樣地寫了起來,不到8點我就把作業寫完了。這多虧媽媽為我定了點,不然我一覺睡到大天亮,就沒有時間完成作業了。那麼,早晨來到班級后,我的名字就會出現在老師的記事本上,還不知要挨多少批評呢。

  媽媽所做的的一切都是為了我,給我買這個小鬧鐘,讓我則增強時間觀念,改掉拖拉的毛病,學會珍惜時間,真是用心良苦啊!並且,有了這個鬧鐘,促使我及時完成作業,減少了老師的批評,得到了更多的表揚。

  的確,這個小小的鬧鐘表達了媽媽對我的深深的愛,真沒想到,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不僅僅是個鬧鐘啊,而是媽媽的慈母心。回想起來,平時,雖然媽媽會說說我,罵罵我,但那都是對我的關愛,是恨鐵不成鋼啊。我看着鬧鐘的秒針不停地走,心裡想說:媽媽您太累了,而我太幸福了。

您正在瀏覽: 心愛的鬧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愛的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