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怎樣的成長叫做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怎樣的成長叫做快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對於同學們來說,還是一個剛剛開始的話題。然而,成長又是一個不知不覺的過程,我們容易對此熟視無睹。

  在人的人生路上,誰能真正的了解過自己嗎?了解過自己的快樂嗎?在哪一個時刻你真正懂得了自己和自己的快樂是什麼呢?需要的是什麼,想要的是什麼,想要的快樂是什麼,能得到什麼快樂!如何在得到與失去中選擇!學會了選擇,懂得如何選擇的時刻.我想你就是一個大人了.一個有獨立思想的大人了.就長大了,可以自己走人生漫長路了.自己體會路上的感覺,欣賞路上風景...我在想人生路上的每一個階段都是美麗的,懂得充分體會每一個階段的魅力所在才不惘來到這個世上一回啊,因為你要知道,你沒有權力選擇父母親,但你有權力選擇你的生活,有權力選擇你的成長過程的.選擇和誰一起成長,並分享成長中每個階段的人自身和每個人自己情緒變化,懂得包容與欣賞。而不是讓自己的人生如斷代史一樣,回頭時無從查找,也沒有人能做在你身邊一起回憶各中滋味啊,那時的孤獨感使人知道要怎麼樣過才是對的,可惜不能重頭來過啊,人生只能走一次有效。讓你的人生每個階段都快樂就只能靠自己了呢?也許有人願意給你快樂,和你一起走...記住啊成長的每個階段都會是快樂的,即便其中有喜,怒,哀,樂.愁.這都是人生中的點綴啊,一承不變了就不是生活了.這樣才能五彩繽紛呢.要是有個人一直和你分享快樂分擔憂鬱的話,是不是更好呢!就像那首歌,幸福的事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所以要快樂面對成長吧!!!

您正在瀏覽: 怎樣的成長叫做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怎樣的成長叫做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