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海底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底世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媽媽說要帶我們去海底世界玩。我特別高興。雖然天氣很炎熱,可我們卻毫不在意。

  走到海底世界,啊!真像是一個世外挑源,多麼涼快啊!我們彷彿進入了大海,呈現在我們眼前的魚無奇不有:老鼠斑的身上有許許多多的黑斑點,如果你看到很多老鼠斑聚在一起,你看了肯定會起雞皮疙瘩;鋸鰩魚有長長的頭,就像一把鋸子;彩虹魚有各種各樣的顏色,就像彩虹一樣美麗……

  我們來到一個用很大的玻璃圍住的大魚,但我不知道它叫什麼名字。我們又來到了一個用小玻璃圍住的水母,媽媽問我們水母像什麼,我說像降落傘,弟弟說像一把水母形的雨傘,一百塊錢一把哦!我和媽媽聽了哈哈大笑。弟弟又說:“姐姐,這裡有蜘蛛,難道蜘蛛也是在海里生活的?”我連忙裝成一位文質彬彬的說理員,說道:“這位先生,這是蜘蛛蟹,並不是蜘蛛。是因為它的腳像蜘蛛。明白了嗎?先生?”“哦,我其實早就知道了,只是想考驗你而已。”弟弟慢慢地說道。我們還看了企鵝、海豹、海龜、海馬、海龍、海星等,五花八門,應有盡有,讓人看了眼花繚亂。

  最後,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海底世界。不過,我們玩的很開心,不知道媽媽什麼時候還會帶我們去海底世界啊!我快等不及啦!

  四年級:李家怡

您正在瀏覽: 海底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底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