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底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底世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參觀過野生動物園之後,我們一行人又去了上海的水族館,據說這裡的魚有上萬種,比任何一家水族館還大,我懷着好奇的心情來到了水族館。 

  一進水族館,明亮寬敞的大廳使我眼前一亮。一個個擺放整齊的設施在燈光的照耀下美麗極了,我迫不極待地走進了參觀區,哇,裡面真漂亮,一個龐大的玻璃罩把我們和海底動物隔了開來。喲,一條會發電的大扁魚游過了我們的頭頂,嘿,它的鼻子和嘴巴都長在肚皮上,一條長長的尾巴一搖一擺,游得可穩了。一隻笨頭笨腦的海龜遊了過來,只見它前肢一伸,後肢一蹬,便遊走了。接下來,我們乘坐海底通道降到了地下面,只見一隻只玻璃缸裡面,一條條小魚游來游去。一隻胖得出奇的魚,身上帶有刺,像沙灘球在水缸里飄來飄去。一路看下去,各種五顏六色,不同型狀的魚看得我眼花繚亂。

  不一會兒,看到了一大片椰子樹,一條條熱帶魚在椰子樹下的海邊歡快的游着,好象對着我唱歌呢。忽然,一條小魚跳到了樹上,“哎呀,媽媽,這條魚活不成了,因為它離開水,缺少水份了。”我說。“誰說的,這種魚天生就能爬樹。”媽媽說道。我們繼續往前走,一種雪山邊颳風的聲音傳來,隨後飄過來一陣冷風,我打了一個寒顫,說:“我們到北極了”。話剛說完,就看到了一隻只企鵝,挺着雪白的肚皮一會兒在伸出腦袋呼吸空氣,一會兒拖着肥肥的身體在冰水裡翻跟頭,真逗人。

  一路行來,我想,今天真是大飽眼福,還增長了許多各種魚的知識。回去一定把看到的,聽到的全都記錄下來。

您正在瀏覽: 海底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底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