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忙碌中的輕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忙碌中的輕鬆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初二的生活始終在忙碌中度過,班上的同學都各自忙着自己的作業,或者說,就是一群勤勞的小密峰在瘋狂吮吸花密,沒什麼空閑時間。我不喜歡這樣子的班級,有種死氣沉沉的感覺,讓人很鬱悶。

  唯一能使氣氛活躍起來的,大概只有下課的時候了吧。下課的時候沒有老師的管束,作業的束縛,可以盡情地釋放自己,不必象在課堂上一樣坐得端端正正,也不必擔心聲音過大而影響紀律。下課時候的自己才是真正的自己。也許,有些人只會把下課當成學習的一部分;下課,不過是給更多的時間讓我們去做作業罷了,不是的,如果你試着敞開心扉,在走廊上深吸一口氣,忘卻所有的煩惱就會擁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一片可以放肆的天空。下課,向來是學習負擔重的天堂。儘管下課時,全校都是鬧哄哄的,但你並不會覺得吵,反而覺得這是世界上最難忘懷的聲音,在一片吵鬧聲中自我釋放,壓抑在心中的情感無須再因為種種原因無法渲泄,盡情地發泄吧!下課就要有一种放忪的心態,不能有所顧忌了,去好好體驗其中的樂趣吧!

  然而,上課鈴響了的時候,一切都已成為過去,此時伴隨你的只有“中考”、“升學”……

您正在瀏覽: 忙碌中的輕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忙碌中的輕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