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奢侈的輕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奢侈的輕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奢侈的輕鬆 標籤:奢侈作文 輕鬆作文

  考完了,本以為可以放鬆一下,沒想到考完了事情也很多的,媽媽在家安排了補習,為了可以在春節的時候玩,就要拚命的做那永遠做不完的作業。

  可能,是長大了吧,學會了見機行事。怕父母生氣,就要裝着努力學習。怕老師的批評,就要裝成乖學生。

  想玩是多麼奢侈的輕鬆,本還有一年才中考,卻弄的比初三還苦。

  快樂是奢侈的輕鬆中得到最多的,或許在奢侈的輕鬆中學會了知足,所以快樂是最多的吧!

  朋友們一直有一個共同的願望,在青春中努力的學習,希望能實現。或許朋友們在乎的是過程,所以會把過程當成是奢侈的輕鬆!

  在青春中或許有很多的困難,但把困難的輕鬆當成是奢侈的,那就會快樂!

  許多的人,會嚮往兒時的天真,嚮往的對流星許願的日子。但我嚮往那青春中那奢侈的輕鬆,那知足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奢侈的輕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奢侈的輕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