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近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近視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們都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我們一定要保護好自己的眼睛。從我上學開始,媽媽就經常告訴我說一定要好好地保護你的眼睛,不要等到將來近視了再後悔,那樣就遲了。

  可是我總是把媽媽的話當做耳旁風,每次她說完我就心不在焉的,哼哼哈哈的說自己記住了,可是等到我看書或者寫作業的時候,我的頭就會不由自主的低下去,離書本的距離十分的近,久而久之,我的眼睛就開始變得模糊了。

  又過了一陣子,我坐在教室的後排就看不清黑板上的字了。無奈之下,我只有讓媽媽帶着我去配眼鏡了,等到戴上眼鏡以後,我才開始後悔,因為戴上眼鏡的滋味實在是太難受了。

  所以,同學們,趁着你們現在的視力還好,就趕快保護自己的眼睛吧,不要像我一樣,小小年紀就戴上了眼鏡,有說不完的痛楚。

您正在瀏覽: 近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近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