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特殊的援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特殊的援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春天來臨的時候,我們驚喜的發現,在我家新房的屋檐下,一對麻雀夫婦安營紮寨。它們整天忙忙碌碌,出出進進。我密切的注視着這一切。

  幾個月過去了。有一天,我忽然發現屋檐下的麻雀窩裡,探出三個毛茸茸的小腦袋瓜,它們嫩黃的小嘴巴一張一翕,幾隻圓溜溜的小眼睛好奇的關注着外面的世界,它們的模樣真是可愛極了。

  夏天的一天中午,我正坐在門前,看麻雀媽媽給它的孩子餵食。突然間,傳來一陣麻雀們急促的叫聲,我順着聲音望去,只見一隻正在試飛的麻雀小雛鳥,從房檐上掉了下來,正無力地扇動着翅膀,也許是因為過度的驚嚇,它無法飛起來。

  此刻,我家那隻高大威猛的大公雞,正雄赳赳趕過去,準備啄他,麻雀家族的吵鬧聲更大了。小麻雀好像預感到危險的來臨,無力的抖動這翅膀,我立刻飛奔過去,趕走了大公雞。我正在為自己趕走大公雞的壯舉而自豪,又有一隻大黑貓趕了過來,立刻又被我趕跑了。最後,我將小麻雀放在一個比較安全的高高的土台上,在不遠處時刻守護着他。

  整整一個下午,麻雀媽媽和麻雀爸爸不斷給它們的孩子找食、餵食。小麻雀吃的飽飽的,也攢足了勁。傍晚的時候,小麻雀終於抖動着翅膀,歪歪斜斜地飛上了藍天

  看着小麻雀愈飛愈高,愈飛愈遠,我長長的舒了一口氣,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我默默想,那隻大難不死的勇敢的小麻雀,也許此刻正在藍天下展翅飛翔……

您正在瀏覽: 一次特殊的援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特殊的援助 暫無評論